湖北省政府攜手企知道共建科技創新供應鏈平臺,助推數字經濟發展

來源: 東方網 2024-04-16 14:50:02

  在數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,數據智能與科技創新的深度融合,正在為經濟社會發展注入強勁的新動力。企知道作為中國科創企業全要素資源搜索、匹配、管理、運營平臺,近日與湖北省政府達成戰略合作,合力建設面向湖北的科技創新供應鏈平臺。

  3月30日,雙方在廣東省簽訂合作協議,後續企知道與湖北省政府將基於企知道獨有的科技大數據AI能力,共同打造科技創新供應鏈平臺,助力湖北省政府精准匹配創新要素,推動科技創新與產業昇級。

  湖北省作為全國經濟大省、科教大省,在科技創新與產業發展方面一直走在前列。然而,在招商引資過程中,如何准確判斷企業核心技術的價值、預估招商項目的發展前景,以及如何有效補強本地產業鏈的關鍵環節,一直是相關部門面臨的難題。企知道通過匯集與治理多源異構數據,形成融通全球產業鏈與科創要素的知識圖譜,為湖北省政府提供了強大的智能分析能力。通過企知道數據智能能力助力,政府部門可以高效掌握本地與粵港澳大灣區重點產業的企業分布、科創能力以及上下游關聯性,為精准招商、產業鏈補鏈、強鏈、延鏈提供了有力支橕。

  企知道還將進一步融入湖北以“用”為導向的科技創新體系,為企業提供全方位的創新支持。企知道·科創空間作為領先的大數據科創管理平臺,以“AI+專屬科創管家”模式,為企業提供創新全要素資源匹配解決方案與深度增值服務,助力企業技術創新與產業昇級。

  未來,企知道將繼續發揮數據智能優勢,積極落實“人工智能+”行動,推進與各方合作邁向更深層次、更高水平,為加快發展新質生產力、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。



【廣告】
(免責聲明:此文內容為本網站刊發或轉載企業宣傳資訊,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,與本網無關。僅供讀者參考,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。)
聯系我們:hyzixun#126.com

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

推薦新聞

我來說兩句

關於北方網 | 廣告服務 | 誠聘英纔 | 聯系我們 | 網站律師 | 設為首頁 | 關於小狼 |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:022-23602087 | 舉報郵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 | 舉報平臺

Copyright (C) 2000-2016 Enorth.com.cn,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
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